close

 

NaMe。柚木芽 |YUKI ME|

感謝親愛的芹菜製作

LoVe。 子哲

BDaY。0801

目前正值青春微妙可瘋也算煉獄的高中生涯AwA

喜歡看外國翻譯小說 <決戰王妃>超想看第四集QQ 最近想去找<惡靈三部曲>來看www

國內小說也愛唷 像水泉、御我等等的  超愛<沉月之鑰>   食用<非關英雄>ing~

張廉、天籟紙鳶也愛啦哈哈 <菊領風騷><澳丁的祝福>等等等

popo原創的愛情故事也喜歡Ex:瑪奇朵、晨羽、Misa的書都很愛喔~

最近站在光南看完<學長>、<總會有一天>、<秋的貓>

<總會有一天>害我得在光南拚命憋淚啦QQ

niconico的話喜歡的很多日本和台灣都有 所以看你認識誰可以試著聊聊喔 就算我不認識也可以推我入坑XD

超想去今年少年T的演唱會 在台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!!!

阿 還有最重要的 我的本命是黑子黑子的籃球(影子籃球員)的黑子哲也~~

其他也曾經喜歡過啦 像是奇犽、龍馬、謝爾、渚.....

發現了嗎?我是正太控哈哈哈

女生的話喜歡黑長直的唷~屬性不拘AwA

差不多就醬啦

想知道更多就來跟我聊聊吧~ 啾咪(乾

不過因為上高中是住宿所以不能常上線喔 請見諒ˊˇˋ

 

特愛搭訕沉默寡言歡迎開發屬性可可守(→ܫ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木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